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长城汽车旗下魏牌宣布推出量产城市辅助驾驶系统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5 09: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705      关键词:

第25届成都车展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从长城汽车获悉,在本次车展上,威品牌将展示汽车智能加速时代的新成果26日,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本将首次亮相汽车搭载的城市NOH采用重新感知的技术路线

据介绍,作为威品牌高级高端智能新能源领域的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搭载计算能力360 TOPS的中文智能驾驶芯片,拥有双流感知模式,城市场景覆盖率将超过90%。

魏说,NOH与,Mimo智行,速腾等共同打造的城市,是魏为智能出行提供的解决方案它采用重新感知技术路线,能像人一样感知,思考,决策

本站了解到,威摩卡DHT—PHEV于今年3月发布,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插电式混动系统。

日前,DHT—PHEV激光雷达版微摩卡将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根据威品牌的官方海报,这款车型将搭载Ride芯片平台

相关阅读:

长城汽车威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