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福特执行董事长本月将前往韩国同LG新能源和SKOn高管会面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6 20:3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6999      关键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伴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电池这一关键部件变得至关重要它和半导体元件一样,直接决定了相关厂商电动汽车的产量,因此保证充足的电池供应越来越重要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和电池制造商之间的关系日益密切

外媒最新报道显示,福特汽车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将于本月前往韩国,与韩国两家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和SK On的高管会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比尔·福特前往韩国与两家公司的高管会面,讨论商业合作事宜。

福特和SK On在美国成立了合资公司,三个规划中的电池工厂也已开工建设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福特已提议成立另一家合资公司,预计将讨论这一问题

LG新能源是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市场份额仅次于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虽然与福特LG新能源没有合资公司,但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有消息称福特正寻求从LG新能源获得更多电池

除了商业讨论,外媒称,比尔·福特此行还可能讨论电动汽车补贴方案的解决方案根据美国的新法案,使用韩国电池的电动汽车将不会获得补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