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EVGAZ790DARKKNGPN主板发布:21相供电,2.5G/10G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8 20: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08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继英特尔发布第十三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之后,EVGA也发布了旗舰主板Z790Dark K。

n采用14层PCB设计,21相供电,充分发挥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性能。

另外这款主板的内存插槽位于上部,采用双槽设计,最高可支持64GB的DDR5内存,频率最高可达7000MHz+该主板支持PCIe Gen5和PCIe Gen4 M.2 NVMe,两个x16 PCIe Gen 5 CPU通道支持单x16/双x8自动切换这款主板还拥有多个USB端口,八个SATA 6Gb/s端口,10Gbps和2.5Gbps双网络端口,支持Wi—Fi 6E/BT 5.2无线网络

目前,EVGA尚未公布新款Z790暗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