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蓝V认证TwitterBlue服务新规:新注册90天内账号不得购买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18 16: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678      关键词:

,修改后的蓝V认证服务Twitter Blue上调至每月7.99美元这项服务在11月9日上线后遇到了很多问题,几个小时后就被拉了下来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中表示,这项蓝V认证服务将于11月29日重新上线

本站了解到,根据关于Twitter Blue页面显示的信息,任何注册不足90天的用户都不能申请Twitter Blue服务。

马斯克曾公开表示,Twitter将打击以各种方式冒充公众人物或公司的行为但后续推特并未公布相关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