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之重器让人激动!国产大飞机C919首次飞抵成都航程超3小时一切顺利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8 08:2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5933      关键词:

今天下午14时22分,经过3小时15分钟的飞行,国产大飞机C919成功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此行是C919首航成都

2020年,中国商用飞机示范产业园也落地成都双流C919大型客机的客舱核心控制系统,信息系统,机上娱乐系统都是成都造

根据COMAC此前的数据,C919已获得28家客户的815架确认/意向订单,其中包括34架国外订单,订单总额超过5000亿元。

据中国民航局适航审定司司长杨振梅介绍,通常情况下,民用飞机从适航审定到商业客运运营,还需要完成飞机交付用户和运营准备等工作从经验来看,不同机型时间不同

航空公司接收飞机后,仍需按民航法规要求完成运行资质审查,方可投入商业客运运营。

C919是我国按照国际通行的适航标准研制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2007年立项,2017年首飞,2022年9月完成全部适航审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