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FF91Futurist通过CARB认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0 16: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587      关键词:

当地时间11月17日,法拉第宣布FF 91 Futurist获得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ZEV认证。

法拉第未来表示,零排放汽车计划是CARB一揽子先进清洁汽车标准的一部分,它致力于控制加州乘用车的雾霾导致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ZEV认证为FF在加州和其他九个采用CARB ZEV标准的州推出FF 91 Futurist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

本站了解到,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表示,CARB的ZEV认证是将FF 91 Futurist推向市场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此前,法拉第未来还宣布其旗舰电动汽车FF 91 Futurist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布的EPA续航里程381英里的官方评级

资料显示,FF 91 Futurist的动力系统功率高达105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以内,续航能力是基于整备车辆。

据介绍,FF 91 Futurist在FF洛杉矶总部完成产品设计,位于洛杉矶,硅谷和中国的工程团队进行工程研发目前,它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准量产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