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小米13Pro影像配置公布:搭载索尼IMX989一英寸主摄,“Pro之名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30 11: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215      关键词: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天上午公布了小米13 Pro的影像配置,称其为Pro之名,Ultra之魂。

在图像配置方面,小米13 Pro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989一英寸主摄像头,并联手徕卡打造了徕卡光学镜头和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

今天早些时候,雷军表示,Ultra的能力将全面去中心化,包括Ultra相同的徕卡光学镜头,徕卡独创的双画质,master镜头包,万物对焦,闪电连拍等

配置方面,小米13系列将搭载性能三角,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提升33%的最新LPDDR5X,内存速度提升100%的最新UFS 4.0闪存。

本站了解到,小米13系列ampMIUI 14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日晚7点举行届时,小米13和小米13 Pro双尺寸旗舰手机以及全新MIUI 14系统将正式亮相

小米13 Pro预计首批支持MIUI 14系统小米官方信息显示,MIUI 14将启动剃刀计划,打造固件最小,内存占用最小,可卸载应用最少的超纯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