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拟出售所持诺安基金20%股权?徐翔概念股大恒科技:仅有初步意向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1-03 22:1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271      关键词:

徐翔概念股大恒科技5月30日公告称,公司注意到近期媒体报道公司拟出售诺安基金20%股权,并对公司相关交易价格及后续资产出售进行预测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澄清,表示公司目前仅有出售诺安基金股权的初步意向,并未形成任何决议,也未与任何相关方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是否出售诺安基金股权,交易价格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澄清相关事项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后续资产出售,公司目前尚未形成任何决议和具体方案目前,公司的经营仍以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主如有相关事项,公司也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