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谷歌硬件主管:AR眼镜还在开发,“环境计算”是未来目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06 19: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86      关键词:

谷歌硬件主管里克·奥斯特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境计算是谷歌未来的目标和愿景。

Osterloh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说:计算应该可以帮助你无缝地解决任何问题,它就在你身边。

当天早些时候,谷歌在2022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和功能更新,包括一款全新的Pixel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

在活动的最后,谷歌发布了新的支持谷歌翻译服务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

此前,谷歌曾发布过可以连接互联网的谷歌眼镜,但这个项目最终失败了在这款设备推出的10年里,谷歌在类似的增强现实领域开展了许多研究项目,但其大部分硬件产品都是更传统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家用智能音箱,与苹果等竞争对手类似

奥斯特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从谷歌眼镜的推出中学到了很多我们清楚的知道开发这项技术有多难,也知道用户关心什么,什么最重要

Osterloh没有透露增强现实眼镜将于何时上市,但表示谷歌一些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正在继续开发这款产品,该产品正在内部测试和使用他说: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增强现实

Osterloh说,但智能眼镜等产品在谷歌的环境计算愿景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他说:你可以看到,如果你的脸上有设备,那将是多么美妙它可以让你即时交流,翻译,并实时检测你周围的世界

谷歌的竞争对手Meta和Snap已经发布了更时尚的增强现实眼镜,苹果也在开发这项技术谷歌还投资了初创公司Magic Leap,该公司筹集了大量资金来开发一款虚拟现实头盔,但并没有得到公众的关注,最终转向了企业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