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B社节奏动作游戏《Hi-FiRUSH》玩家突破200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20 16: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218      关键词:

,据 BethesdaAsia官方发布,《Hi-Fi RUSH(完美音浪)》在 Xbox 和 PC 上好评发售中,玩家已经突破 200 万。

《Hi-Fi RUSH》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动作和节奏格斗游戏,由 Tango Gameworks 和 Bethesda Softworks 于 2023 年 1 月底发布。

感受节拍,扮演想成为摇滚巨星的阿茶,和他凑起的杂牌军一起用喧闹的节奏战斗来反抗邪恶的机械义肢企业帝国!当初带给各位《邪灵入侵》和《幽灵线:东京》的 Tango Gameworks 这次将推出《Hi-Fi RUSH》,在这款全新的动作游戏中,所有角色、游戏世界和战斗过程全都畅快有型地和音乐同步!

截至IT之家发稿时,目前 Steam 平台的 12024 人中有 97% 表示好评推荐,收获“好评如潮”的评级。

S、Windows PC 以及 Xbox 云游戏上玩,支持 XGP 和 PGP。也已经支持在基于 Linux 系统的 Steam Deck 上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