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特斯拉中国五一用户出行报告:累计行驶1.7亿公里,碳减排10860吨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08 11:1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820      关键词:

,特斯拉充电生活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了特斯拉中国五一用户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国特斯拉车主通过使用特斯拉充电网络,累计行驶里程 1.7 亿公里,实现碳减排 10860 吨。

除此之外,IT之家从特斯拉充电生活官方微博处获悉,五一假期特斯拉车主出行增长热门城市 TOP5 分别为广西桂林、辽宁葫芦岛、福建三明、广东梅州以及内蒙古乌兰察布。而广东滨海、东北三省、丝绸之路、七彩云南以及川藏之旅则是特斯拉车主假期出行增长热门路线 TOP5。

特斯拉表示,在五一假期期间,特斯拉服务团队还在浙江、湖北、山东以及江苏等多地的部分城市开展超级充电站移动服务检测活动,为车主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布局 1600 多座超级充电站、10000 多个超级充电桩、700 多座目的地充电站以及 2000 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