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工银理财推出首只“新市民”定制理财产品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08 14:2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005      关键词:

记者今天从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针对新市民群体的理财特点和金融需求,工银理财面向新市民客群推出首只定制化理财产品——核心优选最短持有90天固定收益类开放式理财产品。该产品突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普惠性质,兼具收益性与流动性。产品已于5月5日开始在工商银行线上线下渠道开始募集,持有工商银行新市民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均可购买。

据了解,该产品充分贴近新市民客群财富规划需求,从产品设计、投资策略等多方面均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客群的资金需求特征,产品兼具收益性与流动性,每日可申购,最短持有90天后即可赎回;在投资策略上,该产品重点挖掘债券等大类资产及细分领域投资机会,风险等级为R2,注重风险回撤控制,主打低波稳健。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深入推进,数以亿计农村人口通过就业、就学等方式转入城镇,融入当地成为新市民。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未来,工银理财以更优质的产品供给做好新市民客群服务,全力满足新市民客群财富保值增值需求,积极提升广大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