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王者荣耀》亚运版半决赛结束:中国队2-0击败泰国队,明晚对决马来西亚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9-25 18: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961      关键词: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半决赛今日下午结束,中国国家队以 2-0 的比分击败泰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图源王者荣耀官微,下同

在下午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池晓铭、徐必成、蒋涛五位选手登场,第一局中国队用时 12 分钟拿下一城,第二局则用时 11 分钟。

而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马来西亚队以 2-0 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晋级决赛。

之后,中国代表队将在明日 19:00 的决赛中对战马来西亚,届时将决出亚运会电竞项目的首个金牌。

截至IT之家发稿,中国国家队目前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取得 32 枚金牌、14 枚银牌、5 枚铜牌,总计 51 枚奖牌,金牌数量与奖牌数量依旧维持第一。韩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印度、中国香港紧随其后,分列金牌榜前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杭州亚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金牌。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史上的第 1500 枚金牌也正式诞生。

图源央视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