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索尼联手流行歌星奥利维亚?罗德里戈打造定制版LinkBudsS耳机,外观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9-26 20: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30      关键词:

,索尼与流行歌星奥利维亚?罗德里戈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版的 LinkBuds S 耳机。这款耳机不仅在外观上有着罗德里戈的风格,还在功能上有着特别的设计:这款 LinkBuds S 耳机内置了两种定制的均衡模式,分别针对罗德里戈的两张专辑《Sour》和《Guts》进行了优化。

这些均衡模式是由罗德里戈和她的制作人丹尼尔?尼格罗共同调试的,当通过蓝牙连接这款签名版的 LinkBuds S 耳机时,就可以在索尼的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中选择使用。当然,用户也可以用这些定制的均衡模式来欣赏其他音乐内容。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耳机的两个耳塞都有着紫色的大理石纹理,索尼声称这是由罗德里戈亲自设计的,并且配有相应的充电盒。大理石纹理得益于使用了不同的回收材料来制造,索尼称“每一对 LinkBuds S x Olivia Rodrigo 都是独一无二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