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后导致无法查看密码原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9-26 15: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279      关键词:

,不少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用户反馈,在安装近期的服务器端更新之后,在密码管理器中,无法再查看密码原文。

IT之家在此附上案例如下,如果你的 FaceBook 账号密码为“Hello123”,此前用户在密码中可以点击直接看到“Hello123”,而在更新之后,会显示“6B29FC40-CA47-1067-B31D-00DD010662DA”。

一位 Reddit 用户留言道:“Edge 已经将我保存的所有密码修改为类似于密钥的密码,有办法解决吗?”

根据网友反馈通过重新同步,可以修复这个问题,用户可以打开 Microsoft Edge gt; 设置 gt; 个人资料 gt; 同步,进行重新同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