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全屋健康WiFi,畅享星网锐捷NexHome 无死角覆盖网络体验

栏目:新闻    时间:2020-05-22 15:3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745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全屋WiFi”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且随着智能家居深入大众生活,家中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覆盖的场景也愈发丰富,相比于传统的单台家用无线路由器信号弱、上网慢、WiFi覆盖差的核心痛点,无线组网带来的是更多的终端接入、更全面的无线覆盖、更高的联网速度、更稳定的无线体验。

基于以上背景,星网锐捷NexHome推出智能家庭全屋WiFi无线覆盖系统,采用AC+AP方案,由入户光猫设备、AC智能中控及多个AP面板组成,满足家里的无线覆盖需求,不论是仅支持2.4G的智能家居还是手机、平板等无线终端,均可实现稳定连接,为所有家庭成员带来无时无刻全屋无死角的高质量无线网络连接体验。

全屋健康WiFi,畅享星网锐捷NexHome 无死角覆盖网络体验

星网锐捷NexHome全屋健康WiFi覆盖优势:

信号好、上网快的全覆盖网络

星网锐捷NexHome AP面板支持2.4GHz、5GHz双频通信,提供高达千兆的接入速率,可为每台无线终端提供干扰更小、信道更宽、速度更快的5GHz频段,畅享真正爽快的无线通信体验;且AP面板可直接安装于 86mm 面板盒,整机设计简洁美观、部署便捷,不破坏墙面装修,是室内环境无线网络建设的最佳选择。

智能联动,自由扩展,无限生活

基于WiFi和ZigBee一体设计,全屋统一由同一个WiFi 名称无线接入,业主不论从卧室到客厅、还是厨房到卫生间,无需手动切换,无线终端始终连接在信号质量最佳的AP上,游戏无延时、视频不卡顿,自动信道规划,相邻AP信号各司其职互不干扰,真正实现WIFI全屋覆盖无死角;AP内置FBAR滤波器,有效滤除包括运营商基站、微波炉、蓝牙设备等带来的各种干扰,无线信号更纯净,传输速率更高,传输质量更稳定。

全屋健康WiFi,畅享星网锐捷NexHome 无死角覆盖网络体验

健康WiFi,绿色环保无辐射

全宅分布AP面板指示灯无干扰设计,信号稳定可靠,在没有上网需求的区域自动降频待机,避免手机检测到弱信号AP情况下自动提高功率的行为;采用有线分布式方案,有效降低单位面积辐射;设备下盖采用高导热率高分子材料,快速降低设备内部温度,设备温度更低,使用寿命更长,用户使用更放心。

智能中控集中管理

星网锐捷NexHome智能中控集成AC与POE供电功能,可以为下级设备如智能AP系列的产品直接供电,AC控制器带有8个POE端口和一个WLAN外网输入端口,满足家居智能网络设备供电和信号传输一根线的需求;与智能AP系列产品结合使用,可以进行网络管理,网络控制等,实现智能控制网络化,并能承载1000M带宽,支持多个100终端同时接入上网,满足业主高带宽、高带机需求。

全屋健康WiFi,畅享星网锐捷NexHome 无死角覆盖网络体验

智控设备高效管理

业主可通过手机端或NexHome室内机查看和控制家中网络设备的接入数量以及运行情况。户内智能电视、IPAD等设备MAC地址可直接绑定智能中控AC端,业主可使用手机远程控制,高效管理儿童上网时间。同时还可做到防蹭网管理,即现有ap黑名单功能,目的是禁止设备接入AP,防止非业主设备接入专属网络。

随着家庭生活场景迈向智能化,对家庭网络的全面覆盖性、速度、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屋Wi-Fi就成为满足未来家庭完美用网体验的重要方案,也是未来家庭用网的新趋势。NexHome将携全屋WIFI无线覆盖系统凭借其高速全覆盖、易用性佳、组网高效、智能安全等特性,轻松解决大户型Wi-Fi覆盖难题,为用户带来高速稳定的用网体验,充分满足当下及未来的智能互联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