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伴随着行业市场需求的释放物流企业的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利润逐步提升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5 15:0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381      关键词:

央视新闻: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计,1—7月物流服务价格稳步上涨,带动物流企业经营状况整体改善,亏损企业数量持续减少。

1—7月,航运市场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主要货物和多条航线运价上涨,运价高位运行1—7月,我国沿海散货运价指数为1243.38点,同比增长27.6%,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为2185.79点,同比上涨148.3%

伴随着行业市场需求的释放,物流企业的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利润逐步提升上半年重点物流企业物流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8%亏损企业数量减少,亏损金额减少物流企业收入利润率上升至4%以上,比1—5月份提高0.4个百分点

专家表示,同时也要看到,物流企业的经营成本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物流业务的成本仍然增长40%以上,比收入快2个百分点此外,小微企业盈利水平恢复相对缓慢,收入利润率低于物流企业平均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