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秉承“科技普惠”,威马汽车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30 13:0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17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在以“风起云涌”之势不懈发展。有人曾断言:“新能源汽车将给百年汽车产业格局带来巨大的冲击。”我国近几年涌现出了众多值得信赖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威马汽车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威马汽车用精巧的设计来回敬常规,以智能去颠覆传统汽车行业,通过向用户提供顶级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按自己想要的方式出行。

秉承“科技普惠”,威马汽车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威马汽车近几年陆续推出了数款车型,如威马EX5、威马EX6、威马W6。其中,威马W6是威马汽车今年上半年最新推出的量产车型。作为全国首款具备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威马W6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各类泊车难题,实现泊车自由。

威马汽车一直秉承着“科技普惠”的理念,只为将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每个中国家庭。凭借其在技术创新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等方面的优势,威马汽车连续4年入选毕马威发布的“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凭借其人性化的用户服务、专业规范的服务标准及出色的智能体验,威马汽车荣登《2021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报告》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榜单,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秉承“科技普惠”,威马汽车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威马汽车不仅获得权威机构认可,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今年1-9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29,043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22,495辆),提前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并且,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6万辆,稳居中国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累计销量第一。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曾表示,威马汽车会一如既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和正向研发,不断将前瞻科技快速应用于主流市场。期待威马汽车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