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沈阳报告新增5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05 14:5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553      关键词:

#辽宁省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感染病例8例#据辽宁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消息,11月4日11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大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大连市报告大连报告新增1例输入性确诊病例沈阳报告新增5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无新治愈病例出院

截至11月4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76例,治愈出院46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2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23例

10月1日,在瑞丽市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