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加速跑,启新程!华创月度例会分享“成功的秘诀”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1 17:4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86      关键词:

日前,中电华创召开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主任工程师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卫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能力只能代表公司的现在,学习力才能代表公司的未来,新的一年要聚焦集团公司新能源+战略,中国电力新战略,以归零心态和初学者的心态,提升学习力,加速向前跑。

他重点就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过节,能源保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在能源保供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煤电机组的应发尽发,安全运行,体现华创技术价值。

会上,俞卫新还分享了埃隆middot,马斯克的文章《我成功的秘诀》,他结合案例提出:

1要热爱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生命中的所有努力都是不浪费的,

2要招揽优秀人才,更好地联结资源,做到小核心,大协作,

3要强化专注力,做精做强,打造竞争力,

4要保持定力,坚守初心,矢志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