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实体业留才先驱的陈迎曦老师给予肯定的企业— 苏州群光电能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5 17:2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91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曾被报道为“实体业留才先驱”的陈迎曦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发现苏州有一家非常好的公司—群光电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群光电能苏州厂是位于苏州市吴江区的一个全新厂区,去年从老厂搬到新厂。

他说,在因缘巧合之下认识了群光电能的这些主管,也刚好有机会协助他们做顾问辅导改善项目。他表示,因为走访过很多工厂,看过非常多企业,像群光电能这样的工厂现在少见,主要的原因有以下:

1、整个公司主管团队非常的团结、正派

他们不断地去思考解决问题,而且期望建立一个好的雇主品牌。

2、他们获得了非常多客户的肯定,都是世界级的大公司,他们的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在世界的市占率已经超过了55%,所以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公司。

3、全新的厂区,有非常好的硬件设施,包含吃、住、工作的环境,绝对是苏州最好的,没有之一

举例而言,他们的工作环境是全部空调车间(恒温),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坐岗。工作强度也不会非常高,也不用穿无尘服。除了工作环境优秀之外,他们的餐厅也是全新的,整体的餐品质量不错,每周一、三、五还赠送饮料跟水果。所以很多员工觉得公司的餐食非常好。另外在工厂内有全新的宿舍,每间都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跟洗浴部分,所以是非常完善的一个生活圈。

4、主管和员工年轻化

因为是世界级的公司,所以订单非常的多,相对之下,比别的工厂晋升机会和发展机会高很多,这是他们一个很棒的优点。他们现在也非常重视员工的活动以及教育训练。除了定期举办各式活动与培训之外。他们也经常举办许多员工的关怀活动。例如,最近在圣诞节,他们就有好几位圣诞老人在餐厅、在工厂里面发放糖果礼物,并与员工合照,建立欢乐的气氛。

经访问他们行管部苏经理,他表示要建立一个“让客户有感、员工有暖”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个群电员工都以身为群电大家庭的一份子为荣。谈到他们的行管部团队,呈现出年轻有朝气的一份精神面貌。经与苏经理沟通,他们团队的座右铭是“温暖、专业、有执行力”。他们希望未来能够逐步的改善公司的各种环境,希望能够越做越好。让未来每一位来群电上班的员工,都能够感受到不是来到一个普通的工厂,而是来到一个未来能够长期发展的工作平台。

在听完苏经理的介绍之后,陈老师为他们团队感到高兴,看到群电从上到下,努力的自我改变,自我突破,充满正能量,能提供所有员工一份温暖安全的工作,这样的态度,是实实在在的做事。

image.png

image.png

陈老师最后表示,像这样的工厂,实在是可以让苏州其他的企业过来观摩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好的雇主品牌,如何为员工着想,建立一个温暖幸福的工作环境,期望未来群电持续发展,成为幸福企业的标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