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沐沏茶饮邀您携手开启纯鲜奶调制饮品 新时代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3-21 15:0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99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近年来,在传承与创新中,新式茶饮迅速崛起,接受着消费浪潮的助推,新式茶饮越来越成为符合新人群消费需求的新消费品类。各家茶饮企业推陈出新,多元共进,一再拔高着行业的天花板。可以说,新式茶饮风头正劲,前景无量。

把握新式茶饮风口,南通吉成餐饮有限公司推出的重磅品牌沐沏茶饮,带给人们全新的奶茶体验,以其独特优势打开了新局面。

南通吉成餐饮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奶茶连锁事业的发展,十年的研发技术团队及勇于创新的精神让产品始终属于国内行业的领先水平。 推崇“健康,鲜活,乐享”的品牌理念,坚持茶叶园地,手工烤制,产品经过现冲现调,追求原生态清新健康的自然味蕾,提供给广大茶饮爱好者一种没有修饰的原始风味。

沐沏茶饮传承了台湾奶茶的经典,坚持用纯鲜奶调制饮品,开创了奶茶行业纯鲜奶调制饮品的时代,同时也添加了网红的时尚理念,更加上独具创新的包装跟品牌运营模式,切中市场的核心要素,受到消费者欢迎。

如今在沐沏茶饮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凭借特调饮品跟高品质茶叶的结合,经营团队更是以专业品质,更亲切的服务,发展多核心价值,掌握更多竞争优势,拓展提升品牌效应。

理念在变,消费在变。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喝一杯奶茶,不是为了解渴,更是为了一种休闲和时尚,奶茶的甜美让他们在忙碌之余可以放松,奶茶社交让他们感到轻松自在,这是她们对于生活的追求和态度。

因此,沐沏茶饮将门店打造成网红打卡点,让年轻人们可以在时代感的环境中坐一坐、聊一聊,拍拍照、打卡留念。再搭配上一杯沐沏茶饮,获得舒适的享受,阿华田可可冰、奥利奥蛋糕奶茶、超级方捅杯、招牌小粉脆、招牌烤布蕾、桃桃鲜牛乳、草莓晶球优乳酪、多肉草莓酪酪,沐沏诸多产品总有一款能够pick。

新式茶饮,商机无限;把握商机,沐沏邀您同行。现在沐沏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有意向者可以联系沐沏加盟。沐沏拥有专业的线下和线上运营团队。线下团队会提供八大服务,协助证件办理、设备采购、提供家具物料、人员培训、协助店面装修,协助开业,尤其是给予的开业支持,帮助店铺实行开业活动,打响第一炮。同时还,后期会组织各种线下门店活动,同邀各大店铺参与,将品牌影响力扩得更大。线上团队会在各大平台给予线上支持,使店流量值不断UP,走向更多消费者。

那一幕遇见,沏一杯等你。沐沏期待您的加入,共创共赢奶茶纯鲜奶调制饮品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