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海证券给予极米科技买入评级:2021Q4业绩增速亮眼智能投影龙头地位稳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3-21 11:0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283      关键词:

国海证券02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极米科技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Q4营收高速增长,利润端表现亮眼,2)公司内销市场龙头地位稳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3)作为智能投影行业龙头,公司业绩表现靓丽,上调至买入评级风险提示:芯片供应短缺,新冠疫情反复,行业竞争加剧,公司海外业务拓展的不确定性,行业技术发展不及预期等

国海证券给予极米科技买入评级:2021Q4业绩增速亮眼智能投影龙头地位稳

AI点评:极米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

2021年6月29日,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员徐睿潇发布研报《极米科技点评:2021H1同比预增94%光机自研+产品提价带动增长》称,公司2021年H1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因为2021年半年度公司产品市场表现良好,销量保持增长,带动营收增长;同时,公司产品的自研光机率提高和产品定价策略带动毛利率提高。公司为智能投影仪的开创者及龙头,随着国内高端产品提升,海外产品矩阵和渠道的逐步完善,有望进一步拉动业绩增长,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21-2023年净利润分别为92/28/9.91亿元,对应PE为88/60/44倍,维持“买入”评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