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河北开展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3 09:5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516      关键词:

河北日报讯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做好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的通知》,评选表彰一批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通知称,各地可推荐中国技能奖候选人,国家技术能手候选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候选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候选人在推荐选拔条件中,强调爱党报国,爱岗敬业其中,中华技能奖和全国技术能手候选人优先推荐从事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和重点行业的特级技师,首席技师和高技能人才在国家技能人才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优先推荐在职业技能推广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明确了奖励办法,中华技能奖获得者享受省部级奖励待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中华技能大奖称号,并颁发奖牌,证书,奖杯和奖金全国技术能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牌,证书,奖章和奖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在国家技能人才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