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罗欣药业:盐酸氨溴索喷雾剂新增两个规格产品获批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1 21: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990      关键词:

9月22日晚间,罗欣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山东豫新药业有限公司于最近几天收到国家医药产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下发的《盐酸氨溴索喷雾剂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根据消息显示,此次获批的产品规格为:7.5ml:0.375g,每支喷雾剂含盐酸氨溴索7.5mg,每瓶含50支喷雾剂,4.5ml:0.225g,每支含盐酸氨溴索7.5mg,每瓶含30支。

公告称,该公司的盐酸氨溴索喷雾剂规格为13.5ml:0.675g,每支喷雾剂含盐酸氨溴索7.5mg,每瓶90支的规格已取得药品注册证本次两个新规格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规格,为儿科临床应用提供更多选择,有助于巩固公司产品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公告称,根据IQVIA和Minenet数据,2021年盐酸氨溴索国内市场规模为15.7亿人民币,盐酸氨溴索口服制剂为10.5亿人民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