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成都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3 21:44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5542      关键词:

在成都的部分地区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所有需要的检测。

15日下午,成都市卫健委宣布,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将在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双流区黄龙溪镇开展核酸检测。

公告称,7月15日19:00—24:00,将对上述辖区内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居住在上述地区的市民朋友应积极配合,切实履行防疫义务,规范佩戴口罩,携带手机健康码和身份证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会进行核酸检测,这样该做的都做了不配合核酸检测,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当日下午,成都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因疫情防控调查需要,与以下时空重叠的人群应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7月9日:

双流区

1: 30—15: 00黄龙溪古镇,

1: 30—12: 35德克士御龙轩餐厅。

锦江区

15:00后,靳东花园小区。

7月10日:

锦江区

8:50—9:30陈晖社区便民服务点,

15:40—15:55幸福康大药房,

八点以后,靳东花园小区。

7月11日—7月14日:

武侯区

1: 30—13: 30天加豆汤饭店,

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5号8:30—17:30。

锦江区

7: 30后,靳东花园小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