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冷冷冷!西安街头羽绒服与短袖齐飞:中东部多地气温将再创新低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7 19:0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9990      关键词:

你穿长裤了吗。

国庆假期,冷空气来势汹汹,不少地区一天之内变换四季,受强冷空气影响,Xi安最近几天气温持续下降,早晨气温只有10℃左右街头羽绒服和短袖齐飞

国庆假期过后,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根据预报,国庆假期后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普遍下降6~10℃,局地降幅甚至可达12℃。

8月8日到10月的这股冷空气没有国庆期间那么强,但仍会导致部分地区气温再创新低。

10月10日至11日,中东部多地最低气温将创入秋后新低,长江中下游地区最低气温甚至可能降至个位数。

华南最低气温将普遍降至20℃以下,广东周一最高气温不足30℃。

实况监测显示,今日05时,四川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较昨日05时下降4 ~ 8℃今晨气温0℃线位于山西东北部,河北北部,辽宁西北部

未来五天左右,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尤其是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将明显低于常年同期。

那么问题来了,你的秋裤穿上了吗。专家提示:

当日最低气温低于10℃时,体质较弱的人可考虑穿秋裤,

日最低气温低于5℃时,建议大家穿秋裤,

日最低气温在—10℃以下时,棉裤要上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