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谷歌CEO皮查伊:计划4年内在日本投资49亿元,明年首设数据中心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07 17: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542      关键词:

感谢本站的朋友航空先生的线索传递!

Alphabet 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周五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表示,谷歌计划在截至2024年的4年时间里,在日本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在日本开设谷歌的首个数据中心和海底电缆。

伴随着经济放缓,我们将加快运营效率,同时继续投资于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业务以实现增长。

据报道,谷歌将于明年在东京附近的千叶县开设数据中心,旨在为谷歌服务提供更快,更稳定的访问保障本站了解到,这是谷歌在日本设立的第一个数据中心

本站了解到,谷歌昨天发布了新旗舰手机Pixel 7系列及其首款智能手表Google Pixel WatchPixel 7在日本起价8.25万日元,Pixel 7 Pro起价12.43万日元,Pixel Watch起价3.98万日元/4.78万日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