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迄今最大最详细的银河系地图发布!涵盖20亿颗恒星数据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2 14:15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0158      关键词:

2013年12月,欧洲航天局的太空探测器Rdquo它被成功发射,以观察银河系中恒星的位置和运动。

据媒体报道,欧洲航天局13日发布Rdquo太空探测器绘制的银河系多维地图,这是迄今为止最大,最详细的银河系地图。

此次发布的地图覆盖Rdquo从大约20亿颗恒星收集的最新数据,包括它们的化学成分,温度,颜色,质量,年龄和径向速度,即恒星接近或离开我们的速度。

同时,太阳系中还有80多万个银河双星系统和15.6万颗小行星及其他天体,以及银河系外约290万个星系和190万个类星体。

欧洲航天局表示,这一发现将彻底改变我们对银河系的认识。

据报道,Rdquo该探测器由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下属的阿斯特里姆航天运输公司制造,发射重量约2吨它携带了两台光学望远镜,可以从两个不同的方向进行观测,直到2025年燃料耗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