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助力大学生逐梦为广电5G发展赋能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2 12:2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382      关键词:

昨天,中国广电天津公司正式启动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合伙人计划本次活动以192爱前行为主题,以广电5G的品牌化与营销,广电5G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及未来想象为导向项目,聚焦解决方案,邀请大学生共同探索广电5G在多领域融合的未来图景

活动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组委会与中国广播电视天津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大赛中怀揣梦想的学子提供专属支持,为天津智慧广电的高质量发展积累优秀项目和人才

中国广电天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校园合伙人计划不仅将帮助追梦学子,更将从最具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的大学生群体中汲取5G广电的发展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