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海:浦东新区新报告1例确诊新增一个中风险地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7 10:5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502      关键词: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上海组织了第198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5月28日,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9例,我市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93例29例本地确诊病例中,闭环隔离控制发现10例,相关危险人群筛查发现1例,转为确诊病例的无症状感染者18例闭环隔离控制发现93例局部无症状感染

昨天,浦东新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区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立即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调查,采样检测,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和环境末端消毒等防疫措施该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截至5月29日8时,上海市共发现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0人,均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共发现密切接触者14人,均已被控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共筛查316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共调查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71份,其中核酸检测2份阳性,其余均为阴性

根据本市目前疫情情况和相关规定,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浦东新区华牧街道丁香路910弄已被列为中等风险区,上海市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