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北京3地由低风险升为中风险地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22 12:1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290      关键词:

据5月17日下午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截至5月16日24时,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通州区,房山区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在过去的14天里,房山区陈宫街道世茂山庄社区,刘立河镇祖村和石楼镇石楼村报告了2例本地确诊病例,即日起将从低风险区升级为中风险区。

房山区窦店镇于庄村14天内报告4例本地确诊病例,加州长阳镇水郡东社区金桥国际公寓14天内报告3例本地确诊病例,即日起由高危区降为中危区。

14天来,通州区新华街盛业嘉园社区共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即日起由中危区降为低危区。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17个高风险区和29个中风险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