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万香陪您过大年”弘扬敬老新风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1-18 08:2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743      关键词:

陈鸿宇慰问了淮安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

沈在红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民政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慈善总会,万向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为我市老年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万象陪你过年活动是一次充满爱心,惠及老年人福利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慈善总会和万向公司对我市老年人的关心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倡导和影响更多的企业和更多的爱心人士,勇敢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关心和帮助那些期待温暖的儿童和老人,共同保护我市的老年群体和困境儿童,为我市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沈在洪致辞

根据消息显示,万象陪你过年是由市慈善总会和万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慈善品牌项目,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去关怀和祝福2018年春节以来,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慈善总会,万向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六次在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总投入60余万元这次万象陪你过年活动预算11万元,将为161位老人发放400元红包和暖心礼包,并补贴100元年夜饭给11位小朋友代表每人发200元红包,帮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曹慰问了淮安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

李玉国主持了这次活动。

万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扎根淮安的本土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近几年陆续上线,捐钱学习,扶贫等主题公益活动,圆了一大批贫困家庭学生的大学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捐赠医疗防疫物资,以企业的责任支持当地疫情防控最近几年来,通过市慈善总会在本市捐赠近300万元为淮安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