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踔厉奋发担当有为服务赫山区新时代山乡巨变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6 11:5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581      关键词:

2月1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益阳市赫山区支行召开全行干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省市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2022年,该行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全力落实稳大盘促增长各项信贷政策,持续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全年累放贷款10.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0亿元,贷款增幅52%,贷款投放额度和增速居赫山区金融机构前列。该行荣获湖南省分行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进步贡献奖,被益阳市分行评定为党建统领真抓实干先锋支行。

2023年,该行将锚定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在服务赫山区新时代山乡巨变中彰显新担当和新作为。一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为服务新时代山乡巨变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成果转化运用中提供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建设,为服务新时代山乡巨变高质量发展实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一二三四五六七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六大支农领域和七大主攻方向,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履职效能。三是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为服务新时代山乡巨变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规矩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坚持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三不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