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21 10: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186      关键词:

阳春三月,青春有你,志愿同行。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善小志愿者开展青春光明行middot;善小电力课堂和青春光明行middot;社区志愿红志愿服务活动。

春天到了,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防止发生触电危险hellip;hellip;在崔张小学,高青公司善小志愿者结合生活实际为小学生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培养自我安全意识,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安全用电知识互动,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课上气氛热烈而活跃,课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等小礼品,同时对该校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孩子们的日常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也树立了电力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文苑社区富欣家园小区,高青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联合文苑社区、青源水务联合开展青春光明行,社区志愿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手拿扫帚、簸箕、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组成多个小组,配合默契,将住宅区域垃圾进行了全部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和文明行为的理念。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高青公司将继续立足专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争做志愿服务的推动者、文明新风的示范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擦亮青春光明行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