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饶阳县支行:聚焦“学讲做”深入学习宣传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0 15: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977      关键词:

饶阳县支行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以学赋能、以学促干。

坚持学在先,力求真学真懂。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利用支委会首议题、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建立周周学、旬旬议、月月研长效学习机制。组织全行员工结合践行爱行三问和培树能行文化,撰写心得体会,评比上墙亮展,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坚持讲在前,强化情感认同。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全体员工结合学习讲体会,用感人实例和鲜活故事讲述新时代伟大变革,不断增强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地方相关部门和企业等开展联学共建,深入分包小区、贫困村开展主题活动。聚焦青年员工重点群体,充分利用青年夜校读书沙龙等形式,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积极性。

坚持做在实,加大落实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支行一把手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三个首席作用,发改、财政、住建等相关部门,带头开展项目营销。目前,正抓紧推进2023年业务开门红项目3个、金额7.1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