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马保国直播带货现演“闪电五连鞭”:销量惨淡网友只看不买!--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7 11:10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2604      关键词:

一提到劝年轻人耗子尾汁的武术大师,马保国的画面感立马就有了。

据南方周末,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72岁的马保国开启了自己的首场直播带货。仅一天时间,吸引了超过1198万人次围观,并向观众展示昔日成名绝技接化发闪电五连鞭。

伴随着黑红黑红的流量汹涌灌入,曾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打败依然面不改色的马保国,延续着自己一贯的好心态,并且还向围观群众发出告诫,年轻人不要听风就是雨,并表示自己心态很好。

不过马保国直播带货空有热度,销售额和销量并不亮眼。据电商类垂直自媒体披露,带货金额达到41.12万元,佣金收入则是4.95万元。

其中,马保国带货成绩最好的是一款售价39元的男款T恤,贡献销售额在7.5万mdash;10万元区间,仅次于这款T恤的是一款虾片饼干零食,单价9.9元,销售金额同样达到了7.5万mdash;10万元区间。

不少网友在直播间评论,大家都是看乐子的乐子人这不比德云社来的精彩?这些只为来逗趣的用户,未必是真实消费者,但却愿意为这份短暂的快乐买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