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商务部:支持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开展保税维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3 11:35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8928      关键词: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3年4月23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我们的相关规定是允许在综合保税区内开展8大类70个税号产品的全球维修。未来,我们将和海关一起指导地方,特别是指导综保区内的企业,开展好这70个税号的全球保税维修业务。与此同时,在综保区外开展一些保税维修,我们支持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利用它们的特殊优势来开展保税维修。我们还在研究,在综保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对一些有优势的地方,鼓励他们开展一些重点加工贸易的保税维修试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