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助力省内首单“工银担易贷”成功落地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1 14: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813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近日,江苏省首发两单工银担易贷同时成功落地。两笔项目由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与江苏省再担保体系内合作担保机构mdash;mdash;无锡联合融资担保股份公司合作完成。

工行江阴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家庭农场葡萄种植情况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三农经济、创业创新等普惠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省信保集团与联合推出江苏工银担易贷创新产品。

江苏工银担易贷是见贷即保类产品,具有利率低、手续简、审批快等特点,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办理。它是大型国有银行与省再担保多方风险分担体系合作的首款省级总对总产品,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省财政融资担保代偿补偿资金池、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担保机构共同进行了风险分担。

工行宜兴支行客户经理现场调研农业企业茶树种植情况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金融活水流入乡村,江苏担易贷旗下子产品兴农致富贷首先上线,该子产品为乡村振兴带头人提供单户不超过100万元的贷款,弥补农村金融服务的短板,让农民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