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开展“廉洁护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5 12: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448      关键词: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传承五四薪火,深化青廉工程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昂扬姿态展现青春风采。5月10日上午,十七冶安徽建设有限公司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开展廉洁护青春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项目青年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在廉洁见学环节,团员青年们参观了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话清廉、lsquo;青廉rsquo;说交流中,团员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学思感悟,并结合工作畅谈了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主题拓展环节,大家完成了接廉不断800米接力赛、珠廉璧合五人六足、同心至廉一公里赛跑、心中有戒拔河比赛等团队活动,让团员青年在拓展中牢记远离带电高压线,守底线、讲原则,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