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创域城项目三栋楼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4 12:1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223      关键词:

日前,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创域城项目2、3、4号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为后续的装饰装修等后续工序施工创造了条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验收中,验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根据验收流程,按照现行质量验收标准分组对主体结构进行了观感质量、实测实量及内业资料的检查。经过全面核查,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主体工程质量合格,内业资料规范,过程控制良好,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2号楼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16层,建筑高度53.4米,总建筑面积7971.21平方米;3号、4号楼主体结构形式均为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17层,建筑高度53.7米,3号楼共两个单元,总建筑面积12646.63平方米,4号楼总建筑面积7937.04平方米,基础均为整体式筏板基础,住宅采用装配式建筑,利用在工厂加工制作好的叠合板、预制楼梯等建筑构配件,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为后续施工节省了时间。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秉持方案观、工艺指导观、材料观、样板观、检查验收观、建立质量专项排查小组,优化施工工艺,应运BIM技术解决地下管线综合布置的难题,开展实体质量周课培训,屋面采用四步蓄水法等确保过程质量。此外项目还推行安全网格化管理,强化全员履责。

随着2、3、4号楼主体结构验收通过,建筑装饰装修、建筑给水排水供暖等施工将展开作业,项目合理安排,分批次验收,优化施工工期计划到,进行整体部署,以建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