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剑阁县支行扎实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5 12: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107      关键词: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农发行剑阁县支行高点谋划强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于5月24日集中开展了美好生活middot;民法典相伴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步,该支行将建立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常态长效化机制,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独特优势,引导群众将民法典融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帮助群众提升法治素养与法律信仰,积极推动法制建设不断走实走深,努力使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