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走出去、引进来——苏州相城经开区招商引资再出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4 15:1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097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苏州讯 5月18日-19日,苏州相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万蔚带领经开区量子先锋招商团队,赴北京拜访考察优质项目,争取优质资源落户相城经开区。

在某高温芯片项目上,万蔚一行了解到该项目致力于耐高温芯片的国产化,研发、生产了能够长时间在高温环境条件下稳定工作的高可靠性的芯片,弥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其产品的噪声、功耗、成本均优于国外公司产品。万蔚一行在充分了解项目优势后,对该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并愿意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邀请该项目团队在经开区设立公司,开展相关芯片的研发生产,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并拜访了一家由航天和军工领域专家团队联合成立,专注于提供国际一流的宇航推进系统解决方案的航天科技公司,其在装备制造、商业卫星制造和氢能制造领域不断拓展其领先地位,并正在建设装配测试中心、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以实现有机融合。同时利用核心技术优势为中小型武器装备配套高性价比动力系统,以及加快卫星电推进技术与产品的研发,拥抱规模庞大的商业航天蓝海市场并占领小卫星产业链核心价值环节。万蔚一行认为该公司在集成能力和技术方面实力强大,在空天领域具备较高的市场前景和商业价值。诚挚欢迎该公司来相投资,促进相关产业链的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相城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前来投资,优化相心力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支持。一直以来,经开区以三城建设高点定位促进产城融合高位发展,打造2+3+X现代产业新格局,争当相城名副其实的经济增长主引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