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兰宝传感:创新驱动,质量筑基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9 10: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809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宝传感)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知名的工业离散传感器提供商之一,其产品包含智能电感式、智能光电式、智能电容式等多种系列型号。兰宝传感作为传感器领域的领先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稳定性的传感器产品,其产品应用场景广阔,销售渠道广泛,在国内兰宝传感已经成为了众多智能制造设备生产厂商的首选供应商之一,在传感器领域,兰宝传感为中国智能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着力量。

自成立以来,兰宝传感始终秉承以科技创新为第一驱动力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为方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在传感技术主航道进行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前沿竞争力的传感技术。近年来随着行业内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更新,兰宝传感在电感式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技术突破,产品在精度和响应速度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得益于制作工艺的不断创新,产品质量也有所提升,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兰宝传感数字化制造车间配备柔性化高效生产线,AOI光学检测仪、高速贴片机、高低温试验箱、锡膏检测系统、自动光学检测仪、全自动包装机等先进设备,从前加工到SMT、组装、测试直至包装出库,兰宝传感通过对品质进行严格把控,让产品更加稳定、精准,同时也能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交货周期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稳定的产品性能让兰宝传感在工业化自动化产品制造领域获得了一定成就,但兰宝传感始终没有停下创新发展的脚步。基于传感器核心技术平台,兰宝传感持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打造“高精尖”传感器产品,提高智能制造核心装备与部件的质量,推动装备产品快速发展。

兰宝传感坚持“客户导向,创新突破,协作共享,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前沿竞争力的传感技术,助推智能装备产业升级,助力我国智造创新,坚定地为推动我国传感产业良性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随着我国智能制造行业的突飞猛进,兰宝传感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