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167亿元保障!政策性农房保险为邯郸永年农户撑起保护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5 13:0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123      关键词: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永年支公司承保永年区2023年度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项目,实现了连续6年独家承办该项目,为全区农户提供了167亿元风险保障。

据悉,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服务三农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农村减灾救灾能力的重要内容。开办的政策性农房保险主要保障农村房屋因为火灾、爆炸、雷击等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其中房屋保额4万元、室内财产保额5千元、城乡居民安全保额5万元。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永年支公司继续用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积极开展政策性农房保险的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进一步提高受灾农户保障程度,让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