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职业化团队建设强基固魂加速赋能高质量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7 12: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346      关键词:

mdash;mdash;聚焦职业化团队建设,助推项目高质量履约

6月15日,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项目顺利完成地下室全部封顶!这标志着工程建设全面进入施工上部主体结构阶段,为顺利竣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政治引领,锚定强根工程

项目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项目建设实践中推动职业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教育引导功能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打造高水平职业化团队为牵引,职业化团队建设及新版争先文化手册,通过主题党日、团日、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职业化团队建设宣教3次,开展企业文化专题宣贯4次,组织应知应会专项答题覆盖率、及格率100%。对标职业化团队行为准则查摆问题,举办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凝聚攻坚克难共识,塑造拼闯争先品格,推动职业化团队建设向纵深推进。

二、规范管理,强化提质工程

针对项目专业骨干开展能力培训,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上级单位的劳动技能比武、课题攻关、专题课程、轮岗交流等技能锤炼活动3次,推动团队练就扎实过硬的职业技能。结合项目地处市区噪声控制要求高等特点,形成大兵团作战管理模式,完善计划管理、实施方案先行。成立计划协调组和进度管理小组,技术人员先后5次讨论施工方案,制定解决措施,桩基施工期间,加强施工现场环境管理,1套喷淋系统+4辆洒水车+2辆雾炮机,严格控制扬尘和水污染,采用长螺旋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有效解决噪声污染,生产进度和安全文明两手抓,履约水平逐步提升。在施工选材上,选用强度高、耐磨损的环保材料,有效降低更换管材频率,践行勤俭办企理念,立体展现专业化机构职业化形象。

三、锻造队伍,聚力铸魂工程

项目学习宣贯职业化行为准则4次,开展职业化道德讲堂主题活动3次,通过办公区制作张贴职业化团队建设价值标准,推动职业化规范行为入脑入心。积极开展爱心送考、农名工普法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涵养乐于奉献的职业行为习惯。积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编制责任清单,建立专项机制,与作业队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累计进行安全宣传教育9次,进场人员技术交底和培训50余次,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巡视检查,项目领导带班频率100%,减少风险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切实提升职业素养,打通职业路径。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将一以贯之,深入推进职业化团队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属地打造大专科、微综合现代专科医院新格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