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西南分公司开展“安全大讲堂”专题培训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08:4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403      关键词:

为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保障,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稳控安全风向标作用,6月25日,中国十七冶西南分公司开展安全大讲堂专题培训。培训会以现场+视频形式举办,共计111余人参加。

分公司经理饶军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全体管理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专题课。专题课上,李军经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要点,强调分公司各级组织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饶军经理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体悟。

此次专题培训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各级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尽职履责意识。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强基础、推标化、保安全、拓市场主题活动,强化基础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为分公司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