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品牌宣传经验丰富,刺柠吉年轻化品牌策略获高度认可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9-27 17:41   来源: 新华报业网   阅读量:991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对于饮品赛道来说,优秀的营销创意+优质的产品是永远不变的真理。想要品效合一,清新脱俗的创意是必不可少的,但想要赢得消费者更得益于真材实料的产品本身。众所周知,刺柠吉是一款天然高维C饮料,其核心配料是有着“维C之王”标签的贵州刺梨。王老吉刺柠吉天然高维C,不添加人工维C,0脂肪、0防腐剂、0色素,这也形成了它一经上市就在众多维C饮品中脱颖而出的记忆点。

王老吉刺柠吉

 

伴随消费转型升级,饮品行业迎来了大健康时代,打造健康饮品已然成为趋势。而刺梨不仅有着丰富的天然维C,还蕴含着大量有助抗衰老和抗癌作用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植物健康饮料的上乘果品。清爽的口感,清新的包装,健康的标签,让人耳目一新,打破了品牌给大众的传统印象。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不少人被工作、生活压得喘不过气,避免不了需要应对不同的难题。刺柠吉维C加持,安心守护,从容应对生活各种挑战。

王老吉刺柠吉

 

据悉,刺梨来源于贵州山区,虽然营养价值高,但因当地产品研发以及生产加工技术欠缺,一直都无法发挥其最大的价值。王老吉在接到帮扶任务后,抓住了健康消费的大趋势,首步便是在保留刺梨自身的富含维C的品质外,更是增加了其口感、品牌调性等等外在吸引力。最终,刺柠吉产品主打“维C”概念符合健康消费的需求,在市场上具备差异化优势,对消费者也有足够的吸引力。

王老吉刺柠吉

 

在传播过程中,各用户向消费者传递刺柠吉产品卖点的同时,无形中将刺柠吉与夏天消暑、火锅、烧烤、饮品DIY等消费场景深度绑定,刺柠吉在收获用户兴趣的同时,也累积了消费人群模型,为后续做好精准人群蓄水。根据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王老吉刺柠吉充分打开了思路,通过各种创新营销模式大大提升了刺梨认知度。事实证明,刺柠吉在营销过程中总是能够精准抓住流行趋势,引发大众关注。

王老吉刺柠吉

 

从深山野果到走向世界,刺柠吉的成功源于企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创新尝试。其以贵州当地特产刺梨为基础,结合创新型国企王老吉的品牌赋能,通过深刻洞察行业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因地制宜地打造了潜力巨大的地方品牌。纵观全局,从品类到品牌,从出圈到建立自己的“圈子”,再到吸引目标消费人群“入圈”,王老吉长远的眼光和抓住时机的做法,既让消费者对旗下品牌刺柠吉快速形成记忆点,也是在为刺柠吉发展铺垫更长远的道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