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长安硬派越野车13.99万起,2.0T增程能否超越长城?

栏目:新闻    时间:2023-12-28 18:00   来源: 汽车时代   阅读量:17162      关键词:

2024年1月,长安猎手即将上市,开启了令人期待的预售之旅。这款皮卡定价在13.99万-21.69万元之间,旨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而作为全球首款搭载2.0T增程混动系统的皮卡,猎手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外观设计上,猎手与览拓者相似,但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无边界进气格栅、7字型LED大灯和C字型饰条的运用赋予了车辆更加犀利的外观。车侧外后视镜以及尾部货箱龙门架等部分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增加了车辆整体的时尚感。

车内则延续了览拓者的设计,采用双联屏布局,但挡杆区域进行了怀挡设计,原有的电子挡杆区域改成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配备7.5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车规级220V双接口以及货箱面板的外放电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猎手搭载了蓝鲸2.0T汽油发动机和超级发电机,形成了超级增程器,峰值功率和扭矩表现出色。配备31.1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高达1031km,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7.9L,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出色的能源效益。

底盘部分,猎手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悬架,具备前桥锁、后桥锁和能量锁三把锁,轮端扭矩最高可达5000N·m,保证了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稳定性。猎手还拥有2.5吨的牵引资质,可选装的后拖杠更是让车辆具备了房车拖拽和陷车救援的能力。

长安猎手的亮相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强大而实用的硬派越野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注入了时尚元素,更在动力和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这款皮卡的上市无疑将为越野爱好者和实用主义者提供一种全新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猎手在市场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1月,长安猎手将正式迎来上市。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硬派越野车,它的全面预售掀起了一股购车热潮。售价区间13.99万-21.69万元的设计,无疑进一步增加了这款车的吸引力。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猎手的外观设计,重新演绎的前脸造型和采用的先进灯光技术,为整车带来了时尚感和霸气。车侧和尾部的细节调整更是为车型增添了几分个性,黑色涂装、新样式轮毂等元素的运用使得猎手在外观上别具一格。

进入车内,猎手延续了览拓者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创新。双联屏布局、怀挡设计、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的加入,使得驾驶者在车内可以享受到更为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科技感和实用性在车内得到了完美结合。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猎手搭载的2.0T增程混动系统可谓是引人注目。超级增程器的功率表现强大,电池组的容量和性能表现使得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1k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远的驾驶里程。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7.9L,为用户在长途行驶中提供了更为经济的选择。

底盘设计和牵引能力更是彰显了猎手的硬派越野本色。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悬架、多重锁的配置以及高达2.5吨的牵引资质,使得猎手具备了在复杂路况下出色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

长安猎手的发布标志着硬派越野领域的一次新尝试,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更具性能和实用性的SUV选择。未来的市场表现,将取决于这款车是否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席之地,以及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期待着猎手在未来的征程中,为越野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与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