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昆仑万伟10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08 18:1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792      关键词:

昆仑万伟10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8.5亿元—24亿元,较上年同期重组后净利润增长—45.23%至—57.78%公司持有的滴滴股份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失3.49亿元公司投资项目Dreame公允价值增加,为公司带来投资利润10.9亿元该公司于去年6月完成了子公司Grindr Inc股权转让,并确认处置非经常性损益29.5亿元,并处置2020年小额贷款业务若不考虑非经常性重大处置及业务终止的影响,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口径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